🔫

【盗墓笔记】黑瞎子乙女向4

极蛤5x冬蛤夏草:



十.


  半夜,四合院传出来几声吭吭。


  瞎子睡得浅,闭着眼睛翻了个身以为是苏万在做春梦,想了想又觉得方向不太对。


好像是小丫头那里传来的。



黑瞎子腾的一下起来,拖鞋也没穿就往她房间走。小丫头总是做噩梦,吓醒了也不说,半夜就闷声不响瞪着俩大眼睛一直到天亮。这次估计又是做噩梦了,黑瞎子想。


  黑瞎子推开女孩房间的门,凑过去想拍拍她的脸。突然他手臂一用力,抓住了女孩的手。



黑瞎子皱了皱眉,看着女孩手里的匕首,“警戒性不错,速度太慢了。”黑瞎子依旧是笑,但在漆黑的房间借着月光竟感觉他的笑有些诡异和阴森。


“别轻易让别人知道你有武器和攻击力的。否则一旦落入对方手里……”


  黑瞎子借着女孩的手,用刀柄拍了拍她的脖子。感受到女孩轻微的颤栗,他叹了口气,把刀鞘从地上捡起来装在刀上,重新塞到女孩手里,顺手拧开了床头的灯。




暖光色的光一下充满整个房间,刚刚紧张的气氛刹那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取之而代的是一种温馨的安全感。





“又做噩梦了?”黑瞎子问。


“嗯,腿还抽筋了。”女孩把腿从被子里伸出来,“帮我揉揉。”




黑瞎子坐在床尾边帮女孩按摩,在地下挥刀扛枪布满茧子的手触摸到女孩的细腻的皮肤竟让他打了个机灵。他不敢用力 ,生怕自己会伤到女孩。






黑瞎子的眼睛瞟过女孩的大腿,发现她还在穿着自己裁的大裤衩,上身也只穿着跨栏背心。黑瞎子自己没来的急想,但窗外叶子快落完的树提醒他,快十一月了。



  “明天我就给你去买衣服。”光影下的黑瞎子看不清表情,只知道这时他的声音有些低,不再是那么吊儿郎当的,玩世不恭了。


  “刚刚说的话都给我记住了。”黑瞎子抿抿嘴,过了一会儿才说,


“你对我不要那么警惕,我是你师父,不会害你的。”







卧室里暖黄色的床头灯,对他来说似乎有点亮了。




评论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