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盗墓笔记】黑瞎子乙女向2(吴邪视角)

极蛤5x冬蛤夏草:

“操这群王八羔子居然给她用六角铜铃!”


 


我脑袋嗡的一声。从雷城开始我大脑的判断力严重下降,我相信他们不会对小姑娘动武,却没想到还有这种卑鄙无耻的手段。




这时一道黑影从石壁后面窜了出去,胖子还想拦,我说女孩的精神已经十分脆弱不能再犹豫,赶快去搭把手。





  一瞬间整个地宫鸡飞狗跳,我从纠打着的人群缝隙中看见刚刚拿铃铛的人胳膊已经被拧反了,黑眼镜正跪在石台上排女孩的脸。六角铜铃带来的幻境不能强制唤醒,但是眼下已经没有其他办法。


 



肉体撞击、骨骼断裂的声音使我听不见他对女孩说了什么,只能模糊的瞅见他的嘴唇一张一动。我把眼前的两个人打翻在地,抬起头再看见他的嘴角终于有了三周以来第一个勾起。



成功了。





  黑眼镜搂着女孩把她慢慢扶起来,这些王八蛋好像看见鬼似的瞬间没了动作,被胖子轮圆了胳膊胳锤倒。女孩神情还有些恍惚,我示意他们先走,黑眼镜点点头,蹲下来托起女孩的腿,小心的背在背上。




“这就完啦?你胖爷我还没打痛快,村子里除了偷鸡根本活动不开手脚。”胖子在一边开嘲讽。我觉得这事解决的也太突然,他们带了三个礼拜的人,能让我们就这样带走,怕是有诈。刚想提醒他们别太猖狂,突然我倒吸了一口凉气,脚下一个不稳差点摔下去。




我看见女孩从袖子里掏出一把枪,拉了保险栓对准黑眼睛的脖子。
胖子身子都僵了,啊啊了几声才喊出声来。



“大妹子你干什么!把枪放下,有话好说!”



“杀了他,我才能走。”女孩握枪的手紧了紧。





黑眼睛抿着嘴角在原地僵直了片刻,怕是也没料到这种情况。我和胖子对视了一眼,决定从女孩手里夺走枪。瞎子却蹲了下来,把女孩的腿放到地上,扯开了自己皮衣的领子,对着枪口露出相比全副武装的身躯更加脆弱的颈部。





  “你要是相信他们,那就来吧。”



  黑眼睛笑的凄凉,指了指女孩的额头,



  “不过,你可别后悔。”



tbc

评论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