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凹凸世界# 当你cos他们被他们发现时

#ooc归我,男神归你们
#崩的厉害
#打算cos蕾丝但是他的假发把我惹毛了(x)
#平行世界设定
——————————




1.雷狮

 

  他刚刚从外面回来,一进家门没有看见你,以为你又玩什么花样。
  
 
“媳妇——你在干嘛呢啊”

 

此刻的你正在房间的镜子后面。你关着门听见外面慢慢过来的脚步声,忙喊出了声。

   

“我没干嘛!!你别进来!我马上就好!”

  怎么可能让他看见你现在的样子!


此刻你正穿着快递刚刚送来的,你的男朋友的同款衣服,还有和他一样的头发,纯粹是在为几天后的漫展做准备。要是被他看见了……

可惜雷狮刚刚没有听清你在喊什么,还以为你让他进去帮忙。

于是他按下了门把手,推开了门。


吱呀。



雷狮看着带着假发,穿着和他一摸一样的衣服的你,一脸蒙蔽。


  偌大的房间竟没有一点可以让你躲起来的地方,于是你只好站在原地,抠手指。

 


“没想到媳妇你扮成我的样子还挺像的啊”雷狮他一步一步想你凑过来,害得你直往后退,直到碰到了墙。

 

“不过比起我,还差那么一点什么……”说着他一只手做了个托下巴的动作。

 

“是什么啊?”为了过两天的漫展不崩,你忍不住问他。

  

  雷狮低头看了看你,故意把脸凑的很近,气息全溢在你的脸上,满意的看着你脸慢慢爬上一层红晕。

  

  
    “头发OK”

   “衣服OK”
    

   突然他一拍掌,随即给你来了个壁咚。

“啊,差点本大爷狂妄的气势啊。”

“用不用让你男朋友来教教你?”

    






2.安迷修

因为他性格的原因,你从来不背着他做什么。


反正在他眼里只要不违法的事情你做的一切都是对的。


你对着镜子甩着那一条领带。鬼知道这家cos服商家的领带竟然不是拉易得那种,竟然是手系的。系了十分钟也没系好的你决定呼叫安迷修。

 

“安迷修!过来帮我一下!”

 

他听到你的喊声,放下了手中的书刊走到你的房间。

   然后看见了基本和他一样的装扮。

“我的公主殿下,您这是在……”

   

老土的安迷修当然不会知道cos这种东西,

 

你挥挥手,“过两天要和朋友去漫展,我试一下衣服。帮我系领带,我不会弄。”

 

他虽听不懂你的意思,但还是俯下身伸手捏住了你颈前的黑色带子,熟练的为你打好了领带。

 

看着你在镜子面前转来转去,他的脸上也绽出了真心的笑容。

 

“我的公主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一定保证随叫随到。”

————————
先写到这吧
准备军训东西了

 

评论(2)

热度(2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